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一期三日】海 (中)

  一期一振覺得自己乾脆摔下海溺死算了。


  獨自坐在漲潮的浪花拍不到的沙灘上,看著夜空中因為沒有光害而閃耀著的繁星,和邊緣掛上的一弧彎月,心中滿滿的不懂自己到底是發了什麼瘋才會發生下午那場鬧劇--EXCUSE ME?一期一振你在家嗎?這是幾百年前搭訕的技巧先不說、竟然在這種公開場合眾目睽睽(尤其是弟弟的眼前,那眼神太美他不敢回想)之下搭訕另一名男性--不行,越想越想吐血,甚至都有了輕生的念頭。


  把頭埋入臂彎之中,一期一振極力勸退自己不要一時想不開就直接走進海裡自我滅頂,只不過是一時腦熱所以發瘋的,對方一定不會介意的,對方一定睡起來就忘記...

2 14

【一期三日】海 (上)

*一期三日/いちみか


*現PARO


*還沒在一起


*短小的上篇+死掉的文筆,和各種OOC


*靈感是LZ家出門玩


 ----------------------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一期一振帶著弟弟們到海邊玩。


  到海邊玩水不是第一次,儘管弟弟們貪玩,但是自己都有分寸,於是他很放心地將東西收拾好後,自己也靠近浪打上岸的邊緣,讓冰涼的海水沁過小腿肚,

彷彿身心都被洗滌過的清爽。


  遠方水上摩托車的聲音由遠而近,燦金色的...

6 17

【一期三日】床戲之續之續之續

。我想再也沒人篇名取得如此廢,只有我


。一期三日還沒交往,但是還是蹭了TAG


。演藝圈趴囉,可以先看


。因為撿到小貞了,原本只是想寫但是沒靈感的硬嚕文,故主伊達組


。輕微俱利鶴和燭鶴的描寫, 請注意避雷


。文筆已死、沒有邏輯、各種矛盾,勿較真


。各種沒頭沒尾,早語死,搞笑不成反類犬,語無倫次


。各種我流OOC


  「一~~哥~~起床了!」


  「嗯……」


  被煩人聲響...

2 18

隨便蹭個刀劍的TAG,但是沒啥刀劍的內容。


打文實在太困難了,原本今天要發文的打不完,只得延到明天了

不甘寂寞一定想先上來蹭個PO文(毫無意義)

很怕今天發了TBC後就會有生之年,只好先忍著……

算是撿到小貞的還願吧(雖然也沒許過願)


對惹,是之前173床戲的演藝圈趴囉背景的文。


祝我好運希望不會坑


【一期三日】燈火闌珊、続

。一期三日/いちみか、前編傳送門


。青樓paro,軍官一期x賣藝三日月


。文筆已死,沒有邏輯,勿計較


。一如往常地狗血+喔喔西


-----------------------------------------


  一期一振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臉上還熱辣辣的灼傷感在在都提醒他剛才發生的事情有多真實。


  心跳的聲音鼓譟著沉重,每一下聲響都像在嘲笑他的無知天真。理智上他知道這有可能只是個誤會、也知道就算是事實也不該如此對待人家,但只要一想到那粉櫻色的唇輕...

1 34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呼び方

  「吶、蘆屋君下面的名字,是花繪對吧?」


  「欸,是沒錯……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想從現在開始叫你花繪呢。」


  「……哈?」


  這個結論怎麼了?我前後漏了什麼嗎?


  「嗯,就這樣吧、花繪。」


  深深抓不到立法大人的電波的蘆屋花繪心中如此無言的想著(沒有說出口是已經學到了對方的回答一定也是電波故作罷),收回望著那張一如既往的笑臉的視線,然後繼續在捲軸上蓋上立法的家徽章。毛茸茸窩在他盤起的腿上,時不時地搖搖尾巴蹭著他。


  而雖然已經有...

6 27

【一期三日】沒有床戲的床戲後續的後續

 *論取篇名還能有多廢


*只是想繼續寫演藝圈paro


*伊達主,小夥伴說想看光忠我正好也想寫(。


*沒有一期三日的一期三日(對不起還是蹭了TAG)


*173真的是打醬油的


*太久沒寫文手感文風全無


*真的別期待後續了,看看LO主有多廢


==============================


  「鶴丸先生,外面有您的訪客──」


  「叫他回去,沒看見我們在拍戲嗎,」全身裹得雪白的人頭也不回地說,然後對著場內大喊,「卡!一期,剛剛那邊情緒不夠、再來一次!」


  「可、可是……」只是來傳...

9 31

【Sherlock/HW】Hold your hand.

*年齡操作,大偵探x小醫生


*什麼都沒有,連在一起都沒有 


*不討論邏輯和科學


*不會寫分析,沒有邏輯


*沒有邏輯(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短小文


=========================


  第一次見到那孩子是在蘇格蘭場。當然可想而知,諮詢偵探只是瞥了那雙顯得緊張的水藍色一眼,就收回了視線,看向辦公室的主人。


  「Well、Sherlock,今天請你過來──」


  「別告訴我不是因為案子而是這個孩子。」


  Lestrade面有難色地皺起眉,「當然是...

3 7

我失戀了。青澀的初戀。


我曾經以為就算退燒了她也會永遠在,但是現實如同無情的耳光狠狠地打醒我。


已哭,心已死。有事燒一期三日給我,不用送醫了。

3

【一期三日】燈火闌珊

對不起我刪掉又重發……我萬年沒自信……TT

。一期三日/いちみか


。還沒交往(又是


。青樓paro,軍官一期x賣藝三日月


。文筆已死,沒有邏輯,勿計較


。一如往常地狗血+喔喔西


-----------------------------------------


  「嘛啊嘛啊,就去看看嘛!」


  「鶴丸閣下……」


  「我們只是去欣賞,又不是要你跟他們睡,一期你就別想太多啦!」...


10 41
 
1 / 4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