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一期三日】海 (中)

 

  一期一振覺得自己乾脆摔下海溺死算了。

 

  獨自坐在漲潮的浪花拍不到的沙灘上,看著夜空中因為沒有光害而閃耀著的繁星,和邊緣掛上的一弧彎月,心中滿滿的不懂自己到底是發了什麼瘋才會發生下午那場鬧劇--EXCUSE ME?一期一振你在家嗎?這是幾百年前搭訕的技巧先不說、竟然在這種公開場合眾目睽睽(尤其是弟弟的眼前,那眼神太美他不敢回想)之下搭訕另一名男性--不行,越想越想吐血,甚至都有了輕生的念頭。

 

  把頭埋入臂彎之中,一期一振極力勸退自己不要一時想不開就直接走進海裡自我滅頂,只不過是一時腦熱所以發瘋的,對方一定不會介意的,對方一定睡起來就忘記了,就算睡起來還沒忘記再過一個禮拜也會忘記的……

 

  ……不行,但是想起來他有些冷硬地抽回自己的手,丟下一句「這還真困擾啊」就頭也不回地走回水上摩托車的背影,一期一振覺得自己好不容易回了半血的HP條又被打回零,直接又死了一次。

 

  …………還是別待在這裡了,原本想說聽聽海浪的聲音可以冷靜一下,但是越聽越只會想起下午的糗事,如果這樣乾脆回房間直接睡到明天回家好了,他相信就算回到房間,貼心的弟弟(同房的是厚)也不會特意戳他痛處的,嗯因為弟弟們都是如此的貼心小棉襖。

 

  雖然弟弟們趁著他紅紅火火恍恍惚惚之際就讓他不小心同意在海灘的對面的旅館住下、並且不小心掏出錢包付清房間錢這件事情,他是怎樣都會小心不去回想的。

 

 消極地站起身,拍拍海風帶來而沾在身上的細微沙粒,一期一振轉身、往方才下來的台階方向走去。

 

  因為是臨時住在外面的,他穿得就是備用的乾淨衣物,簡單的白色背心配短袖襯衫和五分褲,拖鞋是旁邊店家販賣的人字夾腳拖,因為踩在沙上阻力大,他索性一路提著鞋子,一直到踩上石階才穿上,打算回房間再用清水沖沖腳。

 

  入夜後風有些大,吹得他沒扣起的衣角翻飛,飄揚的天藍髮絲也溫和地折射著月光,一期一振低著頭,避免眼中進沙,拾級而上,卻在快走到最上方時,視線中所及的台階上躺著一隻木屐。

 

  還是緒帶斷了的木屐。

 

  多虧了今天晴朗的夜空和皎潔的月色,他兩邊都是一點五的視力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那木屐的緒帶是偏深的海藍,只用幾綹金絲點綴,樸素卻低調奢華、簡潔而美麗,這顏色簡直就是--

 

  「……喔呀,真是巧呢。」

 

  --就是他四個小時前開始一直在逃避的--

 

  低沉渾厚又緩和的嗓音從上方傳來,一期一振突然覺得心跳開始有失速的傾向,口乾舌燥地舔舔唇,才機械式地抬起頭,看見坐在最上階的身影。

 

  褪去墨鏡的遮掩,一張幾乎是超脫性別和世俗的豔麗長相一清二楚,微微瞇起的眼、不對稱的鬢角,和身上深藍色的浴衣、手腕和腳踝的白皙膚色,都美得如此不真實。

 

  「是……一期?」

 

  ……逃不了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儘管這時候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所以離不開暴風圈也來不及逃。

 

 

 

 

--依然是太熱的TBC LZ需要冷氣

 

 

沒想到這種毫無建設性的短小文也能弄成三篇我也是簡直了。

那啥,前天發完文後倒頭就睡,隔天在公司中午想說刷個LO刷個文,結果app上通知20,一瞬間腦袋空白想說這紅字是花黑噴,十秒後才想起來昨晚有發文(ˇωˇ) 魚腦沒藥醫

 

LZ妹這陣子因為OP坑在刷LO,不小心看到這文上篇,很生氣地跟我說「一定追不到喇這麼爛的搭訕方式!!!!」

……我會說是因為其實不知道怎麼讓17開口才讓他如此爛招去搭訕美人爺的嗎(ˇωˇ)

 

最後又是短小發真心對不起Qrz,實在魚腦+老了不比從前,很難一次打完太多字,好想要PC的鍵盤喔,越來越不喜歡用筆電的鍵盤

 

週五不會更,看看週末吧(ˇωˇ)


评论(2)
热度(13)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