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一期三日】沒有床戲的床戲後續的後續

 *論取篇名還能有多廢


*只是想繼續寫演藝圈paro


*伊達主,小夥伴說想看光忠我正好也想寫(。


*沒有一期三日的一期三日(對不起還是蹭了TAG)


*173真的是打醬油的


*太久沒寫文手感文風全無


*真的別期待後續了,看看LO主有多廢


==============================

 

  「鶴丸先生,外面有您的訪客──」

 

  「叫他回去,沒看見我們在拍戲嗎,」全身裹得雪白的人頭也不回地說,然後對著場內大喊,「卡!一期,剛剛那邊情緒不夠、再來一次!」

 

  「可、可是……」只是來傳話的助理明顯被拍起戲來六親不認的大導演給嚇住了,外面的客人也不是自己能夠得罪的級別,不免緊張起來。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鶴さん可不是會在這時間搭理我們的人哪。」

 

  一名黑髮金眼的男子出現在門邊,和煦地笑著,拍拍助理的肩、示意她不用害怕,「不要緊的,小姐您先回去吧,離開崗位太久也不好。」

 

  「燭台切先生……」

 

  「啊,是光忠和大俱利啊,」注意到動靜的鶯丸湊了過來,發現都是熟人,「沒事了,妳可以回去,這邊我會處理。」

 

  龍套的助理退場,鶯丸便熟稔地招呼起來,帶兩人走近場邊,「怎麼會過來?我記得你們這週的行程是在歐洲的春裝發表會吧。」不忘叮嚀著音量要放低,畢竟劇組還是拍攝中。

 

  「原本是的,」燭台切光忠點點頭,輕聲回應道,「但是這兩天歐洲因為大雪,飛機都停駛了,我們也過不去,一直等航空公司的消息到今天才確定趕不及了,主辦方才決定延期。」

 

  「取消不就好了,他們自己也不是不能辦春裝發表。」後方的大俱利有些不滿地說。

 

  從日本到巴黎,飛機直飛都得花上十四個小時左右,加上還有時差,原本都是預定會前兩天左右到達,好讓模特兒們調整狀況的,所以等於整組人在兩天前到達機場時發現飛機無法飛,就一直等在機場、一直在等後續第一班能飛的飛機,等了兩天後未果,收到願意延期的通之後整組人才終於能從成田回東京市區。也難怪原本脾氣就不太好的大俱利伽羅有如此怨言。

 

  「這樣啊,真是辛苦你們了。」鶯丸點點頭。

 

  「嘛啊,俱利醬也別這麼說,往好處想我們也是多放了幾天假嘛。」

 

  燭台切邊說,邊將目光放到攝影棚內兩位主角,和場邊那因為全神貫注而收起平時喜歡惡作劇神色的導演,「……不過鶴さん這次自編自導的連續劇,還真的是很出乎意料呢。」

 

  「喔?」劇組御用化妝師挑挑眉,雖然他也這麼認為,但還是制式化地回問著,「怎麼說呢。」

 

  「明明之前模特兒當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說想要拍戲,還不是想演戲而是要當導戲的那個;當導演就算了,當初把劇本編得這麼狗血沒有電視組願意採用,他就自己找人、還真的湊出一個劇組──更勁爆的是,題材這麼新穎,居然還能請到世界知名巨星演出主角……」


  三人在模特界也算是名氣很高,除了平面雜誌以外也會出演一些廣告和電視劇配角,基本上可以算是全方位的藝人,哪知道突然有一天鶴丸国永突然撞到頭,一衝到公司就大喊著「我要拍電視劇」,一干被嚇到的工作人員經紀人到頭頂上司差點沒把人架著抓去神社驅邪收驚。

 

  後果可想而知,雖然鶴丸算是大有名望的全方位藝人,但也沒有公司願意將賭注下在一個沒有導戲經驗的人身上──何況那狗血的劇本和新穎的題材,要是沒弄好造成社會輿論可不是小事,會社信譽破損都有可能。

 

  當初一無所有的鶴丸国永,現在卻因為這部狗血電視劇,身價又翻了不知道幾倍。

 

  「收視率還是八點檔史上最高。」大俱利看著燈光下擺出氣憤神色,甩開對方的手的三日月宗近,默默補上一刀。

 

  「三日月和鶴是表兄弟,其實他情義贊助也不是不能理解……不過當初他答應的原因,可是因為另一位主角的人選呢。」

 

  「這樣啊……啊咧?」

 

  意識到剛剛對方的話,燭台切猛地回神,看著鶯丸臉上高深莫測的笑容,突然發現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說……他們……」

 

  「交往麼?」大俱利默默地。

 

  被問話的人忍不住莞爾,「不,還沒呢。畢竟一開始三日月只是對一期有興趣,一期對三日月是崇拜和愛慕,現在嘛……」

 

  「好!卡!」鶴丸的聲音傳遍整個攝影棚,連帶整個人都站在椅子上,「演得很好!太好啦!好的多虧兩位主角今天可以收工啦!今天就到這邊、大家趕緊收收回家洗洗睡啦!」

 

  聽到導演如此宣佈,鶯丸上前,用不大但清晰的音量對原本要招呼男男主角的監督說道,「不打算見過一下你的訪客嗎,鶴?」

 

  「我不是要助理趕他們回──俱利醬和光忠!你們怎麼會來~~」

 

  上一秒的不耐完全消失無蹤,鶴丸国永蹦蹦跳跳飛奔過來、滿臉欣喜地撲上兩人,「我好想你們喔~~你們春裝展結束了嗎?」

 

  「因為歐洲大雪飛機沒飛所以延期了,想說還沒來探過鶴さん的班、就來啦。」寵溺地揉揉那頭銀白色的髮絲,近距離才發現對方眼下一片淡青色,明顯地睡眠不足,不免擔心地皺起眉,「鶴さん是不是都沒好好休息,黑眼圈很重呢,看上去也瘦了些。」

 

  「是真的瘦了。」因為被攬著脖子太不舒服,只好報復性地往對方腰上一掐(惹來鶴丸一聲怪叫),發覺的確少了些肉。

 

  「唉,我這不是為了全國期待這齣戲的普羅眾生著想嗎!就怕戲拍不好每天茶不思飯不想,連作夢都在改劇本,我真是千古罪人讓所有人如此牽掛……」

 

  沒有專心在鶴丸的長篇大論,大俱利伽羅的視線放到剛下戲的三日月宗近和一期一振身上,前者將水罐遞給後者,一起扭開瓶蓋補充起水分來。兩人原本說說笑笑,三日月不知講了什麼,一期突然臉一紅,還在喝水因而被嗆到,不住地咳嗽,還有些慌亂的樣子,但國際級的影帝依然笑得如花似月,伸出手替他拍背順氣,眼中滿滿的……寵溺。

 

  一期一振沒有抬起頭,但臉上更紅了。

 

  「……倒追啊。」

 

  「咦,俱利醬說什麼了?」鶴丸眨眨金色的眼。

 

  「沒什麼。」看來導演大人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其實也將一切看在眼裡的燭台切光忠默默地為世上所有妹子的好菜又少了兩盤感到哀桑。

 


-一如既往的END



昨天正好和小夥伴聊天,說到這篇文選角其實是因為當初看了某大大的鶴鶯文,所以當初除了173和鶴之後馬上選了鶯丸進來,故其實隱CP是鶴鶯。(不過沒寫到之前不會著墨,看倌可以放心地看鳥太刀正常互動)


又說突然想寫光忠,迷妹小夥伴就氣憤我為什麼沒寫光忠,太久沒打文想說不然寫個伊達組好了……就出現了這篇173非常微小的伊達主。


……痛恨夏天,每天都想住進冰箱(ˇωˇ)





评论(9)
热度(31)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