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感想文,蹭個越界TAG

 *下面有EP8微雷

 





  先謝謝上一篇如此熱烈的迴響,原本只是因為刷LO時統統都逆我CP覺得心灰意冷怒而發文(雖然也是因為寫了就發文備份),以為蝦球大概就幾個默默遞茶而已,結果睡前到隔天上班簡直嚇壞我,以為LO壞掉惹。

 

  因為社畜的關係還沒有辦法每個人都好好回應,回家又奔看EP8,目前還在內心奔騰的狀態,太喜歡他們了簡直不能好好說話,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回應大家吧QQ

 

 

  個人在灣家平台看過後會再去刷一次BILIBILI,現在寫這篇的時間點逼哩還沒有資源,所以下面有EP8捏他、還沒看劇的太太斟酌著往下看吧

 

 

 

-------------------------------

 

 

 

  如果說夏宇豪每一幕帶著愛的眼神都是他喜歡邱子軒的證明,那那些邱子軒不自覺流露出的關懷、體貼和包容,也都是他動心的證據。在酒吧外放鬆的笑容,在練習中不自覺的關心,在往後倒時被接住的剎那,在最脆弱時被背在背上的安心感,在嚐到對方廚藝時的驚豔--恐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那個下意識想知道對方喜歡的對象的想法,已經出賣了自己的情感。

 

  以及犯規的、那個越界的吻。

 

  整部戲中夏宇豪都是主動的那方,相較之下、邱子軒雖然敞開心房,但他還是猶豫。

 

  他猶豫自己的妹妹喜歡夏宇豪,猶豫自己有課業和排球很忙,猶豫他高三、夏宇豪高二,猶豫他會先畢業。但是他知道這些都是他幫自己想的藉口。

 

  太謝謝竹馬神助攻,幾句開導、和那句「你會猶豫是代表夏宇豪他有機會」,讓邱子軒無路可逃--最後終於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可爾碧思。

 

  那瓶水,個人覺得只是希望把心中的拒絕給丟棄吧。他是那麼喜歡夏宇豪。

 

  很感謝CHOCO還是給了他們一個完美的HE,很感謝盧彥澤和范少勳把邱子軒和夏宇豪演成了這麼讓人喜愛的角色。夏宇豪的每一滴眼淚都能夠感受到心痛,邱子軒的每一次眼神閃爍都能夠感受到掙扎。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喜歡直率告白的夏宇豪,也喜歡拐著彎答應他的邱子軒。

 

  最喜歡的還是,喜極而泣的兩人相互捧著對方的臉頰,深情擁吻。臉上的笑容多麼幸福。



 

  我就這樣跟著哭出來了……(二刷依然哭出來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打這麼長嘎哈,反正他們HE了我樂意我開心QQ 期待看完結局的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如此感動

 

 


评论(7)
热度(50)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