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一期三日】海 (上)

*一期三日/いちみか

 

*現PARO

 

*還沒在一起


*短小的上篇+死掉的文筆,和各種OOC

 

*靈感是LZ家出門玩

 

 

 ----------------------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一期一振帶著弟弟們到海邊玩。

 

  到海邊玩水不是第一次,儘管弟弟們貪玩,但是自己都有分寸,於是他很放心地將東西收拾好後,自己也靠近浪打上岸的邊緣,讓冰涼的海水沁過小腿肚,

彷彿身心都被洗滌過的清爽。

 

  遠方水上摩托車的聲音由遠而近,燦金色的眼因為陽光微微瞇起,看著黑色的車體橫切過浪、濺起一片水花,又在快接近岸沙灘時再次掉頭,毫不在意漲潮,被湧起的波浪給沖得高飛的背光身影十分帥氣。

 

  「呀--一哥那輛水上摩托車超帥的!」乱開心地叫著,眼睛像是發著光地眨啊眨,「吶吶一哥、我想坐香蕉船!現在好像只有那輛車、應該會是那輛車幫忙拉船!」

 

  「但是你們都不太會游泳,」一期一振皺起眉,看上去十分不贊成,「雖然有救生員,但是要是被浪捲走可是很危險的。」

 

  「我們會穿救生衣的!」

 

  「重點不是救生衣、」

 

  「穿兩件!」

 

  「不、那個沒辦法穿兩件……」

 

  「不然一哥也一起來!」

 

  「欸?」被點名的大哥一愣,然後就錯過了在藤四郎之間發言及反駁的機會。

 

  因為藥研藤四郎已經跟一旁戴著帽子的矮小少年交涉好了,並且領好所有要玩的人的份量的救生衣和漂浮器具回來了(當然是被半威脅的)。

 

  「我看看……乱、厚、信濃、後藤、秋田和一哥,」清點著人數,藥研一一點發著用品,「我就在岸上幫你照看著剩下的人,放心吧一哥。」

 

  「欸--藥研不一起嗎?可以坐七到八個人欸!」

 

  「不了,」實話是他很想睡覺怕掉下去就起不來了,「你們玩得開心。」

 

  莫名其妙就被決定生死的一期一振看著一名渾身肌肉的高大男子拖來一艘香蕉船,然後對著方才發用品的少年點點頭,他便拿出哨子、吹了幾段長短音,原本還在遠方慢速閒晃的水上摩托車便像是意會般、掉頭便向這邊駛來。

 

  不消幾秒,摩托車便衝上沙灘,駕駛熟練地迅速掉頭,做了個類似甩尾的動作、讓車頭再次面對海洋,掀起一圈浪和沙飛舞。但那個動作是真的非常帥氣,一期在心中默默說。

 

  那個駕駛跳下車,和少年交談了些什麼後,抬起頭望向他們這邊,戴著墨鏡掩去大半的臉背著夕照,看不清長相和表情,不過他感覺那人是笑著的。然後他走過來,在停下的同時伸手將墨鏡往上推。

 

  全部的粟田口都倒抽一口氣。

 

  「嗯,你們好,」那人開口,語氣慢吞吞地,微微瞇起的深邃海藍色的眼中像是鍍了一層月金,一期一振不知道那究竟是餘暉的錯覺還是他晃花了眼。「因為今天別的人休假,所以我代班……負責幫你們拉船,請多關照。」

 

  「小心點喔!」少年和高大男子幫他綁好繩子後轉頭丁寧著。

 

  「嗯,我會的。」重新戴好墨鏡,他看著兩人邊指揮著孩子們跨上船,邊確認著大家的裝備有沒有穿戴齊全完整,卻看見剩下的人落單站在自己面前--

 

  「那個、」

 

  「是?」

 

  對上那副墨鏡笑臉,一期一振彷彿突然失去語言能力一樣卡殼了半天,「我……我……」

 

  「一哥--!快點--!」

 

  「要不要下來再講呢?」

 

  那人禮貌地問著,便想轉身往摩托車走去,他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一個伸手抓住前方白得刺眼的骨感手腕。對方明顯一愣,才遲疑地回過頭。

 

  「我!我的名字一期一振!雖然這樣問非常失禮、但是之後能請您給我聯絡方式嗎!」

 

 

 

 

 

應該有下篇但是LZ太熱了所以明後天看看……

 

好久沒有應允有續篇(ˇωˇ)(反省

评论(6)
热度(18)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