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我決定今天真的就不寫字了,就說說話,不然我又得熬夜。這幾天事情太多、身心都很疲憊,想好好睡覺再熬個兩天等放假

於是我只是想說說話,這兩天開始刷起范少勳的我簡直不能再好了……。



Youtube完整連結點我,太太可能要翻片牆。

救命我快死掉了……我本來就是觀望順便看看劇殺時間的,不知怎地就喜歡上這個人TT

那顆虎牙真的太可愛,我萌得整個人不要不要的,再想到是導致流血意外的元兇整個人又不好了。



真的是不知道則已,知道這人後一翻視頻、發現根本很多看過的廣告少勳都有參與過啊啊啊啊啊TTTTTTT




尤其這幾天台灣啤酒的新廣告,Youtube完整連結點我


我想當那個妹子啊啊啊啊啊,西裝襯衫和略勾嘴角的少勳簡直不能更蘇,游泳練出來的厚實胸膛更是逼死人,救命我要死了,好痛苦TT 不想這時候愛上誰嗚嗚要死惹……

原本只看了他放在IG片段,沒料想到完整版是這樣的劇情,我整個人都快要原地爆炸,衝著少勳我再討厭喝酒都要買這罐來灌死自己。


---------------------------


又話說這幾天沉浸在蝦球CP裡,前兩天騎摩托車回家有些神智不清地數著蝦球,從一顆開始最後數到九十幾,我妹用關愛的眼神看著我,結果他一邊玩戀與一邊畫了這個↓


然後我妹大崩潰,說我怎麼能認出她在畫什麼鬼。

然後的然後,我妹跟我說好想吃鳳梨蝦球。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管不住自己的腦和手指,就想拼死命地寫這兩人。更想要聲控打字機,自動校正錯字的那種。


我需要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因為我真有一個叫做靜靜的朋友。

评论(6)
热度(23)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