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越界】0713(夏邱)

*因為沒有13月7號,所以7/13只好是夏邱夏日(堅持)


*時間點大概是兩人in大學


*不小心答應要寫賀文,我why那麼守信用,變成到這個時間(各種語無倫次)

 

*HEN短,不要抱期待,大概勉強有糖


*OOC屬於我,角色屬於他們彼此

 






 

   夏宇豪的背號是13號。

 

  雖然球隊中都是自由選擇背號,除去一號,志弘排球隊九個人正好填滿到十號,所以新加入的夏宇豪和王振武本來應該就順著號碼、接續11和12號,但夏宇豪嫌棄接續的偶數,自告奮勇地選了13號。

 

  反正拿邱子軒曾經穿過的7號已經無望了--那是他留給陳家均的。已經瞭解陳家均當初是怎麼央求他憧憬的對象、割愛猶如戰場上不敗象徵的背號,夏宇豪就覺得自己再怎麼妒忌,都沒幼稚到去跟死對頭搶那個號碼。

 

  但是這不妨礙他在七月十三號時多出一個名義跟戀人度過,儘管他們只要有彼此陪伴就天天過節。

 

  「七月十三快樂!」夏宇豪拿起手中的啤酒,輕輕敲上對方的。

 

  「快樂,」邱子軒臉上都是無奈的寵溺,「過這個節日真的不無聊?」

 

  「有你在,怎麼會無聊。」灌下大半罐啤酒才笑嘻嘻地說。

 

  雖然已經習慣戀人自然撩的話語,臉上還是不禁染上一點紅--可能是被酒精醺的?「嗯,我也是。」

 

  「嘿嘿,那我要來許願囉--」

 

  裝模作樣地把單片小蛋糕插上蠟燭,夏宇豪熟練地摸出火柴、俐落地擦亮火光,小心翼翼地點燃引線,微亮的火光輕輕柔和了室內的空氣。

 

  邱子軒好笑地看著坐在對面的戀人裝模作樣地雙手交扣,閉上眼睛,笑得一臉幸福的樣子,輕輕啜了幾口啤酒,讓混和了茶香的酒精在口中散開,滑過喉嚨時二氧化碳的氣泡和一點點的後勁調皮地搔癢著神經,他不禁舔舔唇,感覺好像反而更口渴了起來。

 

  「嗯,因為不是生日所以只能許一個願望,所以就--希望邱子軒今年會更加愛我!」

 

  聽見對方的聲音,他抬起頭,正好看見夏宇豪都著嘴、鼓起腮幫子吹熄蠟燭的樣子。室內沒有關燈,柔和的鵝黃色暖著兩人的空間,邱子軒看著他晶亮亮的眼神從蛋糕上移開、和自己對上,臉上滿滿的開心和柔軟。

 

  「子軒,換你許願囉。」

 

  被叫喚名字的邱子軒才眨眨眼,發現自己竟然看著他走神,「嗯,那就跟你一樣吧。」

 

  「不行,你要好好對著蠟燭說,」夏宇豪笑著,又用火柴再去點燃一次蠟燭,「來,只能講一個喔!」

 

  「好啦。」

 

  邱子軒默默地凝視著燭光搖曳,一點點熱度偷偷染上雙頰,不自覺地笑起來,才緩緩開口,「……嗯,希望--夏宇豪這輩子只屬於我一個。」

 

  似乎沒料到年長的戀人會講出這種話,夏宇豪一瞬間愣住,呆呆地看著他吹熄蠟燭,噘起的唇上帶著一點點水光,直到他有些羞窘地看向自己,才慢半拍地問他,「子軒你……剛剛是認真的?」

 

  「我看起來像不認真?」

 

  「不是、我只是--」

 

  「難道你不希望?」

 

  「不是不是!」

 

  「還是你不高興?」

 

  「邱子軒!」

 

  「所以你--唔。」

 

  一句話頻頻被打斷的夏宇豪急得快崩潰,乾脆半起身探過身子,用嘴堵住他的反駁。

 

  「……誰準你親我的。」很快就被放開的邱子軒也沒生氣,泛紅的雙頰笑吟吟地。

 

  「誰叫你不聽人講話,」他一臉委屈,又親他一口才肯坐回椅子上,「我是太高興了不知道怎麼反應,我怎麼會不願意!」

 

  「嗯。」

 

  「邱子軒,我很喜歡你。」

 

  「嗯,我也是。」

 

  「喜歡到……一想到未來的任何畫面,都有你。」

 

  「嗯,我也是。」

 

  「夏宇豪願意永遠屬於邱子軒,那……邱子軒願意永遠屬於夏宇豪嗎?」


  邱子軒彎著眉眼,揚成好看的弧度的雙唇淡淡地開口--「願意。」

 

 

  相愛的人屬於彼此,緊扣十指,相互在未來的藍圖中描繪對方的輪廓。




评论(1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