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一期三日】床戲

*一期三日/いちみか


*沒有交往

 

*演藝圈啪囉

 

*突然開始突然結束,只是中間的一段

 

*一點點背後注意,只有一點點(因為只是想寫)

 

*沒有後續

 

*沒有後續

 

*沒有後續

 


 


 

===========================================

 

  「床、床戲?」

 

  今天一進開拍地點就接到猶如原子彈一般的消息,炸得一期一振腦中完全無法思考,只能愣愣地看著手上被抓出皺摺的腳本和眼前監督的臉。

 

  他完全忘記了床戲的另一位主角也坐在同一個室內,正聚精會神地研究著待會開拍的劇情。

 

  「怎麼樣,嚇到了嗎?」

 

  鶴丸国永連做表情的力氣都沒有,白皙的膚色上非常明顯可以看出兩個黑眼圈掛在眼睛下方,毫無形象地攤在椅子上抱著濃縮黑咖啡,金色的眼瞪著他。「我說你有沒有在看一開始的大綱--這部片除了題材以外最大的亮點就是床戲、床戲!你要不要看看我們設置的官網上多少人期待這一幕!」

 

  「呃……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然是哪個意思!蛤!?」差點打翻咖啡,鶴丸從椅子上跳起來,眼中佈滿沒睡飽的血絲。「一期一振你掰著手指算下,你們演完了相遇、演完了甜甜蜜蜜的相愛、演完了雙方誤會分離、演完了兩個人都孤單寂寞的日子,昨天更是演完了在異地相逢時你不能沒有我我不能失去你轟轟烈烈蕩氣迴腸山盟海誓天崩地裂原來一切都是我們錯怪了彼此到頭來我最愛的是你你最愛的也是我的感人場景,接下來當然是喝了酒之後就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令人臉紅心跳肉體和汗水交織的床、戲、啊!」

 

  「我……我知道……」

 

  「知道還愣在這邊!快去找鶯化妝!三日月早就在等你了你沒瞧見嗎!」

 

  「什、什麼…!?」一期一振回頭,正好對上含著月亮的淡然視線,臉上忍不住更紅了。

 

  「快、去!」

 

  「是!」

 

 

****

 

 

  「喏,這是汽水酒精飲料。」

 

  鶯丸跟著上好妝和換好衣服的一期一振來到拍攝地點的酒吧,手上拿著兩個寶特瓶,遞過給兩位主角。

 

  「因為待會兒拍戲時還需要喝,我知道三日月沒有酒量的問題,但一期我就不清楚了……」

 

  「啊、我沒問題的,一般啤酒大約一打沒問題。」他連忙說。

 

  「那就好,」他笑,「考量到你們要演的是藉著酒力,兩人的臉色我都已經多上了點腮紅,但是太多也不好、太過刻意,所以你們先喝點、把臉色的紅暈弄得自然些,等等做做樣子演戲就好,若不想多喝也可以幫你們放茶水就好。」

 

  「好的、知道了。」三日月笑著,打開瓶蓋時二氧化碳冒出的聲音讓他忍不住上揚起嘴角。

 

  鶯丸點點頭,「那你們先對戲,我和鶴聊一下。」

 

  一期一振望著離去的墨綠色身影,那人傾下身、和滿臉倦怠窩在沙發區的一抹白色耳語著。冰涼的寶特瓶身凝結了空氣中的水分,滑下的水珠驚醒了他,回過神來,正巧聽見身旁「咚」地一聲、空的瓶子被放在吧台上。

 

  「……很緊張麼?」

 

  「欸、啊、呃……」被對手戲的人突然這樣問,他有些慌亂地一邊扭開瓶蓋一邊找詞彙組織,「嘛啊、畢竟是三日月殿下……還是有點……」

 

  「因為是我?我看起來像是要吃人?」

 

  「不、不是的!」灌下一大口飲料,差點沒被對方的反問和二氧化碳給嗆到連忙反駁,「只是因為三日月殿下太美了!……呃。」

 

  看著不知道是因為酒精還是感到羞恥而漲紅的臉,三日月忍不住笑了出來,「呵、都一起演戲大半年了,還沒習慣啊。」

 

  「習慣……是也有,但是床、床戲就……」

 

  「別想那麼多。」

 

  三日月側過頭,不對稱的鬢角點綴在小巧的頰邊,襯著酡紅的臉色和上揚的眼角,當真風情萬千,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看過你的作品、也和你一起合作,我知道你是個很敬業的模特兒和演員、一期。你很能入戲和揣摩情緒,只要你放鬆下來一定可以的,我相信這個難不倒你。」

 

  「是、是的……」

 

 

****

 

 

  兩人跌跌撞撞進了房間,門被「砰」地關上,但沒有人在意是否會吵到其他用戶,他們只專注在眼前熱烈的親吻上。

 

  一期一振將三日月抵在門上,喝了酒的身子有些發熱,靠在冰涼的門板上忍不住抖了一下。他捧著小巧精緻的臉不要命似地掠奪著對方的氣息,連帶著啃咬和吸吮,把原本就鮮艷欲滴的雙唇弄得紅腫起來。

 

  「別、別在這裡……」三日月被吻得呼吸不穩,劇烈喘息間他催促著,「到、床上……」

 

  「求之不得。」一期一振壓低嗓音湊在他耳邊低語,然後才把人打橫抱起,三步併兩步地移動到裡面的臥室,不太溫柔地將柔軟的身子直接往床舖扔去後,脫去自己的毛衣、欺壓上那具溫軟。

 

  柔軟的床沒有磕著三日月,在彈簧間起伏了幾下還來不及掙扎就被壓了回去。「你好歹也溫柔一點……嗯……」

 

  「我好想你……」一期一振再次輕吻著三日月的額頭、眼瞼、臉頰,手上動作沒停,先褪去方才在酒吧中自己給他披上的禦寒外套,微涼的手掌從襯衫下方探進去,一路撫上精瘦的腰身和溫暖的胸膛。

 

  三日月忍不住「啊」地喊出聲,感受到身上的熱度好像往下方那個難以啟齒的地方匯集而去,用力咬住唇,從齒縫間擠出幾個字,「我還沒……跟你算之前的帳……」

 

  「我愛的只有你而已……」炙熱的唇游移到白皙的頸項和鎖骨,輕咬著那突出的血管和骨頭線條,「我愛你、好愛你……」

 

  三日月眼神迷離,新月在一池盈滿喜悅的淚水中搖曳著,然後闔上眼、落下淚來。他抱緊身上的人,喃喃著。

 

  「我也是……我也愛你……」

 

 

 

 

 

  「好!卡!」

 

  聽見監督的打斷聲,一期一振唰地起身、一個箭步跳下床,無視於場邊每個人都在拍手叫好直接開啟加速大法閃身進了洗手間。

 

  鶴丸看著那人用力關上廁所門,徐徐走到床邊,一屁股坐在衣衫不整的三日月旁邊,一掃方才的精神不濟,畢竟對監督來說拍戲能夠一次過比什麼都來得令人提神。

 

  「唉,年輕人終究不夠成熟,不過演得很好啊,別說他、連我看了都快要硬了--咦,三日月,你還好吧?剛剛他摔到你了嗎?唔,床很軟啊我之前試過了,還是他剛剛咬痛你了?我明明交待過吻痕待會會用化妝的--」

 

  「鶴,讓我靜一下,」上臂擋在眼前,看不清臉上神情,「沒事,他剛剛親太久了我有點缺氧而已。」

 

  「喔,那就好,那我去檢查下劇情哈,你慢慢來。」

 

  聽著那人離去踩在地毯上的無聲步伐,三日月宗近舔舔唇,上面彷彿還留著對方狂野的痕跡和燙人的溫度。

 

  身子的溫度降不下來,胸口心臟跳動的地方還在失速,彷彿要衝破胸膛一般,一下一下地考驗著他的理智,更何況代表慾望中心的部份完全騙不了自己。

 

  --別說一期一振,連他都有「感覺」了,這可怎麼辦哪。

 

  他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第一次感到人生將近三十年以來第一次危機。

 

 

 

--END--

 

 

 

 

然後從此爺開始倒追一期(ˇωˇ)


不重要的一提,兩人演的戲劇題材想法來自命中注定我愛你。


最後別問我TBC了,它拋棄我的右手說在肌腱復健完之前不回來了。


我簡直糖果批發商(ˇωˇ)(哪裡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