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炎之绯

*炎绯
*文字堆积用
*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繁體字會懶得轉簡體
*開車圖片連結失煩請太太往湯不熱⋯_(:з」∠)_

【一期三日】床戲、後續

*一期三日/いちみか


*沒有交往


*演藝圈啪囉


*上次這篇床戲的後續


*明明腦中已經補完了打字卻爆字數,已放棄


*語無倫次


*OOC


*沒有後續


*沒有後續


*沒有後續


=============================


 

  「--所以說,那個約定還算數麼?」

 

  「……咦?」

 

  三日月宗近停下腳步,回過頭、裹在厚重圍巾後的半張臉望著身後的男人。

 

  男人赤色的眼睛毫不避諱地望穿倒映著新月的湖藍,然後嘆了口氣。「就算跟約定無關,我也希望你能答應我的追求啊。」

 

  「可是我……」

 

  「還是忘不了他麼。」

 

  三日月沒有說話,只是斂下眼睫。那人走上前,將那纖細的身子攬進懷中,銀白色的柔軟髮絲垂了幾綹下來,搔癢著臉頰。

 

  「他能給你的,我都給得起。」

 

  「我知道。」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發誓,會給你最好、最幸福的。」

 

  「……我知道。」

 

  「那……求求你,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

 

 

 

  畫面就定格在這幕--三日月那雙刻印著新月而如夢似幻般美麗的雙眸,那滿溢著猶豫和掙扎卻又柔得快滴出水來的感情不知道讓多少妹子直想一頭撞破螢幕衝上前去安慰呵護順便吃吃豆腐。不過殘酷的現實是,也只能是想想啦嗯。

 

  左下角打出影劇名稱然後進入了廣告,乱捂著胸口,死抱著一旁藥研的手臂,「喔、天啊!三日哥的演技實在太好了……小狐哥也亂帥一把的,我都快要倒戈了……不過一哥你別擔心,網路上的人氣票選我還是投給你的!」

 

  正巧收拾完廚房走回客廳的一期一振嘴角抽搐了幾下。「……那真是多謝。」

 

  「話說回來一哥,我記得你帶回來的劇本大綱上寫說有床戲的……什麼時候會演到啊?」

 

  厚在一旁拿著教科書看著,邊漫不經心地問--只是因為乱快把他的小腿踹出瘀青了他才不得不替那個八卦至極的兄弟問上這麼一句。

 

  一期一振覺得顏面神經有點失調,他現在知道了以後劇本帶回家不可以亂放,尤其是人多眼雜的地方……「……大概,下下禮拜吧。」

 

  一個禮拜播一集,他思考了下進度,這集會演到意外重逢前,下集是重逢和互相坦承心意和過場橋段,所以應該是下下集。

 

  「唔哇~好期待喔!一哥的床戲!」

 

  「乱!」雖然只是家人之間的調侃,儘管在鏡頭前如何敬業專業,一期一振依然改不掉臉皮薄的個性。

 

  而且說起來在拍床戲之前,他所接過最裸露的工作只是之前當模特時,一個牛仔褲的廣告,他上衣脫個精光,轉過身,留給鏡頭精瘦結實的背部和低腰露出的內褲褲頭及若隱若現的臀縫,堪稱最色情的三點不露。

 

  「吶吶、一哥不過說真的,你每天和三日哥那麼漂亮的人一起拍戲,對人家有沒有什麼不同的好感啊~」

 

  不改八卦本性,乱巴在沙發上問著,一旁的藥研打了個哈欠,甩開他的手起身晃去廚房尋覓零食,經過當事者身邊時還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

 

  「……我們可是演員,要是每次演戲都和演戲的對象有感情的話會很難生存下去的。」沒有正面回答,一期一振默默打著太極,沒承認也沒否認。

 

  「可是三日月宗近不就是一哥進入演藝圈前就一直崇拜的對象嗎?之後也是一直拿人家當目標努力著……現在好不容易跟他雙雙飾演主角,就沒想過要告訴他一哥本身的心意嗎?」

 

  「什麼心意……講得我很像要告白一樣,」他失笑著搖搖頭,「乱想太多了,我和三日月殿下只是單純工作上合作的關係罷了。」

 

  「可是--」

 

  「好了,看完就趕快去睡吧,我明天拍戲的地點要搭車出去,監督說七點在公司集合,我大概六點半就要出門,先睡了。」

 

  藥研拿著牛奶從廚房出來,正巧看見消失在樓梯間的大哥的背影。「怎麼樣,套出什麼嗎?」

 

  「有,結論是一期一振太遲鈍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遲鈍的人。」乱翻翻白眼,全身攤在沙發上,腳又不安分地去踢一旁的厚。

 

  「我說乱,就算是三日哥私下要我們探一哥的口風……問得這麼直白真的沒問題嗎?」厚終於願意放下書,為了躲避對方的毒腳而起身挪了個位置。

 

  「你剛剛沒看見嗎?我都問得這--麼直白了,一哥半點反應都沒有,這是要我怎麼跟三日哥交待啊?!」

 

  「乱、噓!」

 

  被喝斥的人癟癟嘴,不甘願地揉著懷中的抱枕,「哼,我的電視開始惹,不理你們了。」

 

  藥研和厚互看了一眼。

 

 

****

 

 

  如果說對那人完全沒有感覺,當然是騙人的。

 

  三日月宗近畢竟是全球知名的國際巨星,這次請到這人和他合演這種沒什麼內涵純粹就是茶餘飯後的肥皂連續劇,一期一振當初差點沒把那張演員表的名字看出個花來。他也曾經很失禮地委婉曲折地問他說為何要區就身份演這種戲,那人也只是笑著說,其實這種戲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小戲劇反倒壓力沒那麼大,可以調劑身心放鬆心情,而且……早就想和傳說中名模出身的一期一振合作一次了哪。

 

  令他感到意外的是,三日月宗近從一期一振剛出道就知道了他的存在,一直有持續在關注他的一些消息,知道一期一振是個敬業、有潛力的明日之星,所以當他跨足演藝圈時,三日月就希望總有一天和他合作試試看。

 

  當然一期一振是受寵若驚的,能受到對方賞識的演技自然不差,於是整部戲劇大概就在兩人都很順遂的對戲下一路暢通--除了中途的突發狀況,比方說鶴丸大大臨時想修改劇本,或是鶴丸大大在過錄影檔時突然覺得那個FU不對,就會在凌晨三點奪命連環摳把兩名男主角摳到攝影棚來一起討論,而討論的結果其實只有一個叫做重拍。一期一振很多次都想直接拒接鶴丸的電話但礙於對方是監督,那個拒接實在滑不下手,只得乖乖接通。

 

  而令人欣慰的是,拍攝的進度再過不久就要殺青了--這種每個禮拜上映一集的戲劇來說,多虧了男男主角兩位的專業,他們的進度是大大超前。一期一振在六點五十陪著工作人員站在公司門口時忍不住鬆了口氣,心裡既是開心又是難過。

 

  原本已經做好幫故事劃下尾聲的心理準備,殊不知今天監督大大又丟出比原子彈更具威力性的發言--

 

  「呃,咳咳,聽我一下,」鶴丸国永站在椅子上,今天他身上套了件古風的羽織外衣,看起來還真有點人如其名。「是這樣的,因為--」

 

  「鶴,你真的決定要這樣嗎?」

 

  「……我這不是要跟他們討論嗎,鶯你先去外面等。」

 

  一期一振眼皮跳了下,他看著鶯丸臉上為難的神色,思考過後的膝蓋告訴他這絕對不是討論而是命令,而且是毫無反對餘地的命令。

 

  他偷偷覷了下三日月的臉色,發現對方也是一臉疑惑,正好也往自己望過來,兩雙眼神撞在一起,一瞬間有些不知所措,一期只好尷尬地笑笑,主動先挪開了視線。

 

  或許輸在鳥類的體型太小,鶯最後終究打不贏鶴,所以鶯丸最後只得垂著頭先離開室內,徒留總監大人和他的一雙主角。

 

  一雙主角無辜地坐在地毯上,等著站在椅子上的人發言。

 

  「咳嗯,我說你們,還記得上次那齣床戲嗎?」

 

  「嗯。」

 

  「是。」

 

  「是這樣的,我就直說了。因為這部片最後會發售DVD,製作單位打算做個殺必死,要收錄那幕床戲的細節。」

 

  「細……節……?」

 

 

  「--也就是說,我需要你們補拍整個做//愛的詳細經過。」

 



TBCEND



劇情一樣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小狐演得是Dylan神父的角色(ˇωˇ) 原本要寫在上海投硬幣那邊但詳情我魚腦已忘記所以只好自己掰(ˇωˇ) &演的戲懶得想名字所以統統走無名氏路線


因為是爺在追一期,所以其實三日月私下有跟弟弟們交換LINE聯繫的,請弟弟們助攻一下(ˇωˇ) 


這幾天173TAG都沒有新糧食嚶嚶好餓,餓得只好自耕了,謝謝小夥伴前天我生日還特地煮一鍋肉拯救了我的心靈



评论(17)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炎之绯 | Powered by LOFTER